2012/01/27

Facebook‧Nepal 尼泊爾群像

屏氣凝神,
按下每一次快門,
我知道,
我們只會在這個觀景窗相遇,
然後,互道珍重…
border=

開場,就由奇旺國家公園保護區這個最逗趣的小朋友開始吧...
border=

border=

border=

border=

border=

border=

我們的健行生態導覽員
border=

border=

border=

border=

場景轉換到波卡拉的西藏難民村附近
border=

border=

border=
border=

border=

border=

border=

border=

波卡拉市區穿梭巷弄的驚喜
border=

border=

border=

難以忘懷那加闊山區的慈祥面容
border=

border=

加德滿都四眼天神廟的邂逅
border=

border=

border=

border=

巴特岡古城的美麗容顏
border=

border=

border=

border=

border=

border=

加德滿都城杜巴廣場的相遇
border=

border=

border=

border=

border=

border=

border=

你是否看見他們臉上的快樂,
還是,
你也能感受他們些許的徬徨,
我想,情緒是複雜交錯的,
在這個地球村,
大家遵循同樣的法則,
赤裸的誕生,
也將空手離去,
你我,都只是過客,
透過鏡頭,
我看見,
一顆顆明亮的眼眸,
我看見,
喜馬拉雅山腳下的韌性,
我更看見,
虔誠信仰填滿了物資的匱乏.

有些臉孔,
不需要facebook,
看一次你就不會忘記...
border=

(Pentax *istD & K20D + FA*200mm/f2.8 jpg)